幼兒游泳 TS 講師研習營介紹

嬰兒游泳 TS 講師研習營介紹

2 天研習營含蓋生之光課程之理論基礎介紹及實務操作練習。此課程針對親子游泳領域的學習補足了目前嬰兒游泳與兒童游泳間的空缺。寶寶在發展更獨立行動力的時期,親子的觸摸及互動常常越來越少,生之光的幼兒游泳強調愛與好玩的互動,並提供親子雙方正面的體驗。生之光幼兒游泳課程裡,爸爸的出席率非常高!這是提供爸爸學習親子接觸的好機會!

歡迎加入我們國際專業講師研習!

歡迎參加生之光幼兒游泳的師資培訓課程。幼兒游泳課是從生之光嬰兒游泳這個堅實基礎上發展起來的。生之光幼兒游泳課是生之光嬰兒游泳對早期兒童的延續 (12個月到4歲)。在充分運動和伸展的同時,伴有歌曲與童謠,這門課是為支援從嬰兒期到寶寶可獨立運動的轉換而設計的。課程中親子互動的理念可以讓充滿愛和愉悅感的親子接觸更加持久,延續親子聚焦彼此,從而提供一個正面的共同經歷。因為此時父母們需要應付孩子無休止的吵鬧和挑戰底線,本課程這可以幫助年輕的家庭走過這段困難時期,且可以讓父母和孩子在水中加強力量、柔韌性、平衡,一起運動,找到快樂,還為早期游泳奠定基礎。

生之光的方式是這門課的基礎,也是課程為何獨特的原因。父母和孩子同時從事一項全方位的、快樂的活動不僅僅會增進健康、刺激感覺統合、促進發育,還能增加他們的創造力,並往往能克服對水的長久恐懼。在這個堅實的基礎上,孩子們往往有了面對日後廣闊世界更強挑戰的能力,父母還重新與內心的那個自己聯繫起來,往往也能幫助父母克服對水的長期恐懼。

【適合對象】

  1. 報名者必須能夠輕易的游完 25 m 並且不需要任何輔具,同時能夠自在的潛入水中。
  2. 建議學員在結業前取得 CPR 證照。

【研習時間】2 天

【研習內容】

  1. 2天研習營涵蓋生之光課程之理論基礎介紹及實務操作練習。完成研習及實習功課,並受英國協會審查合格後,即可獲得英國生之光國際講師證書。
  2. 課程內容、教材、授課培訓師皆由英國 Birthlight 協會準備及提供。註三
  3. 研習以英文授課,主辦單位將提供全程中文口譯及中文譯本文件。
  4. 實務操作期間將有機會實際練習授課給親子組。
  5. 研習後的實習階段一般需在6個月內完成,期間需實際開班授課 (實習班) 並完成研習時所指定的報告等。註四

【研習評估】研習中學員將以娃娃操作動作接受指導老師評估。實習需求包含讀書/影片心得報告、實習教學及相關教案等。實際實習明細將於研習中由培訓師公佈。

【證照資格】獲取證書後即可正式開班授課約 18 個月 ~ 四歲幼兒。註二

即將舉行的研習營

察看最近將舉辦的研習營

前期講師研習營列表

2015 幼兒游泳 TS
日期:2015/10/30 ~ 2015/10/31
地點:台北護理大學

 

回講師研習簡介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