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營說明事項 – 主辦單位

研習營說明事項

註一: 研習時間可能因為場地或課表修改,請預留彈性30分鐘。若需要請假,請提早於報名前詢問確認。

註二: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發展進度也不盡相同,Birthlight 所定義的教學適齡階段僅供參考使用,授課講師可依經驗及授課內容來定義。

註三: Birthlight 研習所提供的中英文版講義及其他輔助內容皆有智慧財產及著作權保護,限於研習期間及講師個人使用,嚴禁做為其他教學講座使用或抄襲。實習作業也禁止抄襲講義內容。

註四: 實習 (coursework) 規定:

建議於 6~12 個月內完成所有實習功課(coursework),其功課內容以研習期間由英國講師公告為主。
實習有效期間為一年,一年後若實習功課未完成者,需提出特殊狀況延期說明 (例如: 生病、懷孕、家庭/工作等狀況),並由英國 Birthlight 協會判定是否允許

註五: 研習費用包含英國協會年度會員費用,若隔年未參加其他生之光研習課程則需繳交會費 (55 英鎊) 給主辦單位代繳,以維持英國協會會員資格。擁有英國協會資格可確保講師資訊列表於英國 (birthlight.com) 的合格師資清單,並可使用其論壇獲取協會最新動向及與全世界生之光講師進行討論。

註六: 早鳥贈品說明:

贈品無法指定款式顏色。
越早完成報名者,在款式充足時,我們會盡可能滿足款式挑選。早鳥贈品可以價值 7 折 (70%) 折抵報名費用。
*限量贈品無法折抵報名費。

註七: 英國 Birthlight 協會有權力要求會員每兩年需要參加一天的持續教育訓練 (CPD) 以維持會員資格。會員可選擇參加單日 CPD,研習內容將含括 birthlight 各種主題 (收費 $8500);或加入會員曾參加過的同等師訓旁聽,達到複習目的,旁聽者無法加入實務操作練習,費用為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