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瑜珈

嬰兒有開放的心靈並願意接受新的經驗,他們渴望交流和互動而且有個靈活的身體。瑜伽提供觸覺刺激,運動和節奏以及寂靜深放鬆。瑜珈強調的是平衡、尊重及認知,當所有這些概念融合在一起,我們擁有和諧。

嬰兒瑜珈是一種親子互動瑜珈,以瑜珈的原理配合嬰幼兒按摩,透過循序漸進且流暢的動作、姿勢、觸覺、聲音以及深層放鬆來達到促進寶寶的身、心、情感等各層面完整發展之目的。 它可以引導爸媽與寶寶間輕鬆愉悅的互動,並培養彼此的信賴和親密感。

在課程中,寶寶將被愛的對待並與父母共享歡樂,可促進早期依附感的形成,奠定一個安全且幸福的基礎;爸媽將同時學習如何釋放新生育兒所帶來的壓力。

適合年齡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且幼兒發展進度也不盡相同。生之光對於課程適合年齡定義如下:
爬行前嬰兒 – 參考年齡:3 個月 ~ 10 個月左右
會走的寶寶 – 參考年齡:~ 18 個月左右
幼兒 – 參考年齡:18 個月 ~ 4 歲左右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