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之光網站全新改版!

親愛的爸媽,您好:

台灣生之光 Birthlight Taiwan 於 2014 年 10 月 22 日全新改版囉!

為了讓爸媽能更方便與搜尋了解台灣生之光的合格講師與開放的課程,未來講師可在網站直接公布開課訊息,爸媽若對課程有疑問也能直接填寫表單詢問講師。

和大家介紹新版「台灣生之光」的主要頁面:

(1) 課前須知
所有課程皆由老師自行開課,台灣生之光 (馨力陽有限公司) 僅協助教學宣傳與推廣。我們整理了常見的課前問題給大家,課程的開課與報名請與開課講師聯絡。

(2) 找尋課程
可看到此期各個講師公布的課程。

(3) 找尋老師
可看到生之光合格講師與他們的教學領域與教學地區,點選個別講師可看到此期開課情況,若欲聯絡講師可填寫表單詢問。

(4) 講師培訓
可看到歷屆師資研習的花絮與此期研習報名資訊。

 

我們將繼續努力讓生之光的教學資訊更方便傳達給所有爸媽,感謝各位的支持。
生之光台灣推廣單位敬上

 

對於生之光講師研習或是其他課程有興趣可填寫 email 加入名單,若有相關訊息我們將可預先通知您。

[mc4wp_form]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