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Q&A

Q:「生之光」是學校或機構嗎?

Birthlight 是英國一家師資培訓、非營利組織機構 (Birthlight Trust)。獲得Birthlight 認證之講師可於世界各地獨立開設嬰幼兒瑜珈、嬰幼兒游泳等課程。

在台灣,「生之光」是 Birthlight 的代表 (中文商標),屬於「馨力陽家族」所經營的品牌,在台灣代表英國 Birthlight 在台召開辦理國際師資研習活動,讓台灣的師資不需出國即可受到英國專業的指導,取得證照後,成為可在國際合格開班授課的「生之光講師」。

Q:如何選「生之光」老師上課、怎麼報名上課?

您可於生之光台灣官網上,尋找到您方便上課的地點,或搜尋各個老師目前開班的課程。這些課程,皆是老師獨立 (或配合其他單位) 招生開課,報名或詢問上課事宜請至各老師個人介紹頁面,獲取老師聯絡方式,直接聯繫老師。

「生之光」官網:http://birthlight.com.tw

Q:「生之光」教學有什麼不同?

早期的親子互動對於嬰兒的身心健全成長是極為關鍵的,「生之光」教學受瑜珈及傳統育兒模式的啟發,重視親子互動,透過在教室或水中進行簡易的肢體練習、撫摸使得幼兒獲得成長階段的需求,且幫助父母及嬰幼兒享受人生最重要且最美好的時光。

Q:什麼是實習老師、實習班?

「生之光」的認證師資需要透過系統化的培訓,其中包含召開實習班,目的在於實際練習開課。在講師尚未獲取英國 Birthlight 的認證之

前,泛稱為實習講師。英國 Birthlight 規定,實習講師開實習班,目的在於實際實習並累積開班的經驗,但不得在實習班獲取收益,僅能酌收場地車馬費用。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