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瑜珈 TY 講師研習營介紹

幼兒瑜珈 TY 講師研習營介紹

2 天研習營涵蓋生之光課程之理論基礎介紹及實務操作練習。完成研習及實習功課,並受英國協會審查合格後,即可獲得英國生之光國際講師證書並可於世界各地以 birthlight 講師名義開班授課。

歡迎加入我們國際專業講師研習!

歡迎來到生之光幼兒瑜珈課的訓練教程。伸展、移動、共同放鬆的課程已經在嬰兒瑜珈課上打下了堅實基礎。瑜珈是作為嬰兒按摩的一個延伸來實施於嬰兒的,它包含了按摩碰觸所帶來的所有好處以及活動的歡愉和深層次放鬆的寧靜感。

在這個課上,你會學到能應用於父母、有行動力的嬰兒、幼兒、及學前兒童的瑜珈技巧。正如嬰兒瑜珈並非做給嬰兒的行動而是和嬰兒一起的運動,幼兒瑜珈課也一樣是提供一個讓小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加入進來的環境。父母示範動作,而小孩在他們想要的時候,可以從中學到他們需要的東西。我們邀請孩子們一起享受瑜珈的快樂,但從不強迫他們加入。與上述原則相呼應,幼兒瑜珈課會把呼吸、放鬆的技巧及一些溫和的瑜珈動作教授給直接同嬰兒接觸的母親、父親、照護者。這樣,我們的課就提供了一個真正的全方位提升嬰兒照護和教育的方法。

幼兒瑜珈為小孩子提供一個嶄新的有趣經驗,其中的動作和動作序列對他們發育的每一個領域都有支持作用:生理、認知、社交、情感。從大約 18 個月開始,小孩的語言能力會躍進,他們理解抽像概念的能力會迅速增強,運動能力也快速發展。 在幼兒瑜珈課上,你會看到各種能力都大不相同的幼兒們,而課程的關鍵一點是要照顧到所有人。教導這一年齡層是充滿挑戰的,但也非常刺激並富含回報。

孩子通過感官學習,有趣的動作會被記住並且幫助建立學習模式及對周圍世界的理解。在幼兒瑜珈課上,我們會用故事和假想的遊戲來開始,但你會發現孩子們能帶給你許多靈感,而課堂會隨之自然進入高潮並輕鬆結尾。 生之光的課程是一個建立家庭紐帶及認識新朋友的良好場所。生理技能會發育:走、跳、連續跳躍,而孩子們會因為父母的加入而特別高興。講故事能幫助孩子學習諸如顏色、數量、大小、形狀等概念,有利於把新知識整合到既有知識系統中。

【適合對象】參加此研習需先取得生之光嬰兒瑜珈師資培訓結業證書 (也可與同期嬰兒瑜珈一同報名)。

【研習時間】2 天

【研習內容】

  1. 2 天研習營涵蓋生之光課程之理論基礎介紹及實務操作練習。完成研習及實習功課,並受英國協會審查合格後,即可獲得英國生之光國際講師證書。
  2. 課程內容、教材、授課培訓師皆由英國 Birthlight 協會準備及提供。註三
  3. 研習以英文授課,主辦單位將提供全程中文口譯及中文譯本文件。
  4. 實務操作期間將有機會實際練習授課給親子組。
  5. 研習後的實習階段一般需約 3 ~6 個月,期間需實際開班授課 (實習班) 並完成研習時所指定的報告等。註四

【研習評估】研習中學員將實務學習參與親子教學,接受指導老師評估。完整參與研習時數後會發于可進行實習教學之證明。

【證照資格】獲取證書後即可正式開班授課約 18 個月 ~ 四歲幼兒。註二

即將舉行的研習營

察看最近將舉辦的研習營

 

前期講師研習營列表

2016 幼兒瑜珈 TY
日期:2016/05/26 (四) ~ 2016/05/27 (五)
地點:康寧生活會館

2015 幼兒瑜珈 TY
日期:2015/06/15 (一) ~ 2015/06/16
地點:康寧生活會館

 

回講師研習簡介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