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游泳 BS Level 1 講師研習營介紹

嬰兒游泳 BS Level 1 講師研習營介紹

4 天研習營含蓋生之光課程之理論基礎介紹及實務操作練習。完成研習及實習功課,並受英國協會審查合格後,即可參加嬰兒游泳第二期的研習。第二期完成後可獲得英國生之光國際講師證書並可於世界各地以 Birthlight 講師名義開班授課。

歡迎加入我們國際專業講師研習!

歡迎參加生之光嬰兒游泳的師資培訓課程。我們的手法是親切、溫和、並且有效的。你將會學習到如何透過信任、趣味、及以愛為出發點的互動模式,教導家長與其嬰兒建立一個良好的游泳基礎。嬰兒游泳並不是一件教導嬰兒的課程,而是一件和嬰兒一起做的活動。不管大人本身是游泳高手,還是不會游泳 (但為了孩子希望能克服自己對水的恐懼),如果家長或照顧者和嬰幼兒在水中時感到自在與自信,就能夠與孩子能發揮最大潛能。大量的科學研究佐證,嬰兒在前 18 個月能透過和信任且親密的照顧者遊戲互動來提昇這段黃金時期的發展,基於這個原理,生之光課程將涵蓋安全扶助手法、水中身體平衡、嬰兒跳水、多樣且循序漸進的手法讓孩子建立自己獨立游水的能力。課程中也會教導和嬰兒一起來上課的媽媽、爸爸或主要照顧者許多有趣的練習。透過這個方式,我們的課程將增進一個真正整體式照顧嬰兒與教養的方式。

生之光的目標是在頻繁的互動中建立一個友善的環境,並與每一對嬰兒與大人密切配合。

我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課程,並進而開設融合了生之光手法的嬰兒游泳課程,將更多嬰兒游泳的好處帶給更多家庭。

【適合對象】

  1. 所有合格的游泳老師 (包含 STA證照-嬰兒與學齡前)
  2. 經常與嬰幼兒接觸的醫療工作者。
  3. 有 0 ~ 3 歲寶寶的爸媽。
  4. 若您非常喜愛與嬰幼兒相處,我們也歡迎您的參加!
  5. 報名者必須能夠輕易的游完 25m 並且不需要任何輔具,同時能夠自在的潛入水中。
  6. 建議學員在結業前取得 CPR 證照。

【研習時間】4 天

【研習內容】

  1. 4 天研習營含蓋生之光課程之理論基礎介紹及實務操作練習。 課程內容、教材、授課培訓師皆由英國 Birthlight 協會準備及提供。註三
  2. 研習以英文授課,主辦單位將提供全程中文口譯及中文譯本文件。
  3. 實務操作期間將有機會實際練習授課給親子組。
  4. 研習後的實習階段一般需約3 ~6個月,期間需實際開班授課 (實習班) 並完成研習時所指定的報告等。註四

【研習評估】研習中學員將以娃娃操作動作接受指導老師評估,合格後可取得結業證書進行實習需求。實習需求包含申論題、簡答題、讀書/影片心得報告、團體/一對一實習教學及相關教案、自我評量、家長回餽、觀摩回餽等。實際實習明細將於研習中由培訓師公佈。

【證照資格】完整參與研習時數後將頒發結業證書,可進行實習教學之證明,並可開實習班授課約 3 個月~爬行寶寶 (約 9~12 個月) 註二。實習完成並由英國審查後即可參加嬰兒游泳第二期研習獲得生之光嬰兒游泳國際證照。

即將舉行的研習營

察看最近將舉辦的研習營

 

前期講師研習營列表

2017 嬰兒游泳 BS Level 1
日期:2017/1/09~2017/1/12
地點:Oovi 無比親子同樂館

2015 嬰兒游泳 BS Level 1
日期:2015/10/23 ~ 2015/10/26
地點:台北護理大學

2014 嬰兒游泳 BS Level 1
日期:2014/10/24 ~ 2014/10/27
地點:台北醫學大學

2013 嬰兒游泳 BS Level 1
2013/10/23 ~ 2014/10/26
地點:台北醫學大學

 

回講師研習簡介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