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及著作聲明

馨力陽有限公司 商標著作

下列商標圖樣、文字以及本網頁設計與其內容圖文著作皆屬於馨力陽有限公司所有,勿仿冒或未經授權使用及輸入;若特定圖樣、文字及及國家註冊號未出現於此網頁,並不代表馨力陽有限公司或其相關公司放棄其智慧財產權。

Birthlight® 及 生之光® 商標權
【台灣商 標註冊號:01686206】

研習講義的使用:
Birthlight (生之光) 研習期間所提供的中英文版講義及其他輔助內容皆有智慧財產及著作權保護,限於研習期間及講師個人使用,嚴禁做為其他教學講座使用或抄襲。

講師資格說明:
我們所舉辦的研習屬於一般講師研習,證照取得後便能以一般講師資格正式開班授課,而授課對象為一般家長親子。 講師資格並非「培訓師」資格,並不被認可授權以 Birthlight (生之光) 名義、商標、或內容舉辦或受邀任何講師培訓研習班,亦不得以講師名義導致大眾誤認為該培訓課程、課程內容,或證照受 Birthlight (生之光) 認可授權;以分享個人教課經驗及推廣 Birthlight 教學之由所參加的研習講座 (非證照班) 則不在此限。


法律顧問 / 委任 律師團隊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