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研習

研究證實,0~3 歲是培養寶寶 IQ 和 EQ 最棒、最快的時期!我們很榮幸引進國際知名英國 Birthlight 生之光協會的教學體系,讓爸媽們對新生寶寶有更多層面的認知,並增加對育兒的信心和樂趣!


Birthlight是一個總部設在英國的非營利組織機構 (Birthlight Trust),致力於推廣以感性的態度面對懷孕、生產和養育嬰兒。超過 30 年的教學經驗,生之光在瑜珈和生產教育方面,在國際間獲得了極高的榮譽,它是第一個被 FEDANT,瑜珈療法委員會 (YTC),世界教育網路 (World Education Network) 和 BYCT (British Council for Yoga) 認可的孕期瑜珈的組織,許多其他的培訓課程都是受生之光的啟發而發展起來的。生之光協會透過課程活動或演講方式,在世界各地開課,從懷孕期間到寶寶出生可進行之孕婦 瑜珈、孕婦水中有氧嬰兒瑜珈、幼兒瑜珈、寶寶水中有氧以至於大孩子的瑜珈活動都有,多元豐富性的課程內容,已在國際間享有高度知名度。參與研習取得 Birhlight 國際證書後,依照各國開課規範,可於世界各地開班授課,教授當地家長親子活動。

 

研習種類介紹

即將舉行的研習營

2018 嬰兒游泳第 1 階段研習 BS1 Training

2018/6/6 (三) ~ 2018/6/8 (五)
  Oovi 無比親子同樂館 (內湖區成功路5段420巷28號 – 康寧會館一樓)

線上報名

 

 

馨力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inParen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